浊九

爷真是绝
微博没了,以后想办法整个新号

【长得俊】心口不一

现实向
“baby”梗
带NPC客串
HE超甜甜
————————————————
林彦俊最近有些郁闷

原因也简单,简单到显而易见众所周知昭然若揭

一口闷气不上不下卡在胸口

这直接导致了他说“屁” 的时候胸腔震的比起之前有过之无不及

而被他的“屁” 字给了当头一棒的NPC兄弟们全都用鄙视与无奈的眼光凌迟他,除了,尤长靖

对了,就是因为尤长靖

最近尤长靖不知道从哪里养成了叫别人“baby”的习惯,每次叫的时候本来就高的key立刻变成珠穆朗玛峰高音而且他还能不破音

本来这个称谓只在NPC的少数人中流传,且口碑极差,所有听过的兄弟都表示自己快吐了,然而尤长靖越挫越勇,迎难而上,耳提面命打算让他们对这个称呼日久生情

但由于综艺行程的问题林彦俊有幸只在偶尔NPC跟尤长靖同行的兄弟处听说关于这个令人闻风丧胆的称谓的只字片语

且由于林彦俊的家属属性,兄弟们不敢多言,只是拐弯抹角地提醒林彦俊

忙得晕头转向的林彦俊根本没太在意

直到那天晚上跟尤长靖视频

在外面录综艺的尤长靖掐着时差给他打了视频电话

林彦俊满心感动地接起来

一声“baby”横屏出世响彻云霄愣是给我们泰山崩于前不变其色的制霸大人吓蒙了

一边庆幸避开了工作人员到僻静处接的这个电话一边管理了一下表情

手机上是尤长靖放大的笑脸

“我想死你啦!”

林彦俊笑着做了一个“呕”的表情

“真实一点好吗这位朋友?”

尤长靖被他的表情逗笑,笑着说:“那我祝你去死好了。”

林彦俊吐气,夸张的做了一个如释重负的动作

“终于正常了。”

尤长靖在电话那头笑得前仰后合像个吃人魔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林彦俊你好夸张。”

林彦俊的酒窝深深陷着,笑着谦让:“你也不错,承让承让。”

尤长靖笑过之后开始撇着嘴卖惨:“对了我跟你说哦今天小鬼他们超级过分内……”

林彦俊笑意没再褪下去,一边踱步一遍听他软绵绵的吐槽,还幸灾乐祸无情嘲笑

大感人生无光对他这个家属十分失望的尤长靖在最后为了第二天的炒饭尝试撒娇:“baby!救救我吧!”

第一次没注意,这一次清晰明了地让人无法忽视的这声壮怀激烈的“baby”让林彦俊浑身打了个冷颤

他眯着眼斜了一眼尤长靖

“你刚刚?你刚刚叫什么?”

习惯成自然的尤长靖理直气壮大大方方迎接他的目光:“baby……啊”

“你是不是太久没吃拐了?”

已经开始变怂的尤长靖迅速拐开话题,笑得摇摇晃晃:“你都不救救我的吗?”

幸好林彦俊这边的拍摄开始催了,于是林彦俊言简意赅:“等着明天我替你做主!”

第二天远在新西兰的尤长靖就收到了来自家属的关照

小鬼将林彦俊的旨意执行的严严格格,尤长靖险些只能吃清水拌饭

尤长靖决定狠狠地滴水之恩涌泉相报

于是后来难得的NPC的多数成员都回了集体宿舍

林彦俊先生就听到了尤长靖的环绕式立体音单曲循环的“baby”

但是怂叽叽的尤长靖先生还没有大胆到直接去这样叫林彦俊,只是顶着兄弟们躲闪并鄙夷的目光继续一口一个“baby”的与他们和谐共处

于是被冷落了的林彦俊深刻地体会到了生活的残酷和水深火热

在羡慕苦涩与懊悔中日渐郁闷

尤长靖还得意洋洋地来关心:“林彦俊你怎么啦不开心吗?”

郁火焚身的林彦俊赏了他一个“屁”

尤长靖对他的胸腔震鸣表示惊叹后轻飘飘地走了

无辜的NPC成员们每天生活在来自珠穆朗玛峰的“baby”和来自死海的“屁”

无奈地忍受这两个人的过分行为

所有人都水深火热

终于林彦俊再也忍受不了了并决定有所作为

男人嘛,这种事这种人当然要压死死!

于是下午在房间里看书的林彦俊听见客厅里一声荡气回肠的“baby”后,知道赶上了好时机懂得把握机会

合上书开了门出去

把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的尤长靖叫进房间

尤长靖磨磨蹭蹭关了电视过来,薅了薅乱了的头发,像一只蹭乱了毛的小狗

一边喊“正正你不许偷吃我的薯片!”一边问他“干嘛啦?”

到门口被林彦俊一把拽进去按在门口反锁上门

单单纯纯的尤长靖小朋友愣住了,抱住了自己最近管理的还不错的小身体

“我们晚上还要练习……”

林彦俊一笑,酒窝若隐若现

“怕什么?”

尤长靖表演欲上身,睁大一双惊恐的大眼睛

“如果你对我做什么,我就叫人了我告诉你!”

林彦俊配合他笑得一身邪气

“你叫啊!你叫破喉咙也不会有人来救你!”

尤长靖笑着推他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老的梗啊。”

林彦俊却还是不肯退开,手在他一团乱麻一样的头上揉了一阵,尤长靖拍掉他的手瞪得毫无震慑力

林彦俊笑着被他瞪,有恃无恐居高临下

“最近叫别人‘baby’叫的很顺口嘛?”

尤长靖推开他,理直气壮:“怎么样?谁叫你那个时候不救我还帮着小鬼?”

“我要出去吃薯片了,让开。”

林彦俊被他推开,尤长靖开了门走出去

林彦俊插着手气沉丹田一鸣惊人:

“宝贝,去哪儿啊?”

原本热热闹闹的客厅一下子安静

尤长靖立刻炸了,跑回来把他一顿痛打打回房间

话说那天当红中国男团NINE PERCENT的成员林彦俊被同团成员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折磨

NINE PERCENT全团再也没了一个骇人听闻的“baby”传说

评论(11)
热度(16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浊九 | Powered by LOFTER